这里是狸猫/近期磕☁️方/文艺复兴又磕起了中土相关/胡思乱想和涂鸦。

【100fo感谢!】(=ↀωↀ=)✧于是大家来点图吧!!!

感谢大家关注产量这么低的我!!!!【鞠躬!

在文州生日井喷之后终于有百粉了,我!好!开!森!

所以我要在欠了一屁股债的情况下,开点图!wwww

大家不要客气!尽管向——我开炮!


主食喻黄,接受可逆!通吃喻王喻,韩叶,叶喻叶也行w基本没雷点

当然单人也可以,虽然我的确是画喻队画的多啦hhhh脑残粉没办法

点图还是最好带点梗喂我好不好嘛wwww

如果太多了只好挑一些画啦【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有太多

少的话就全都画!

【PS. 大家多和我说说话嘛哼唧QUQ

【PS. 如果玩不起来就只好删咯摊手【你滚!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4 )

© 蜜糖水和苦瓜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